圆圈叉会儿腰

Say goodbye

昨晚我做了一场梦,是这两年多来,不管是我狂热粉你,还是去年不粉你之后,第一次梦见你。
我记得我问了你一句话,你俩到底是不是真的呀,你笑了笑说当然不是了。看,我连我在潜意识里都知道你俩不是真的了。
不管是之前发现小号是固粉套路,还是什么别的,我都心存一丝幻想,这是爱情啊,还想等八年呢,现在看来,别等了,没可能的,都是假的。被耍了一年多也蛮累的。
即便你俩日后同框了,那也只是合作,或者说友情?毕竟一起出道的不是。
该说什么呢,果然偶像还是从小喜欢的好,毕竟当时出道的那些人,没有这么多套路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我与万物奔向你

© 圆圈叉会儿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