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圈叉会儿腰

2017.2.13
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只是想记录下来这一天。眼睛一闭上,全是在医院的情形。

生命,生命是什么呢。人死后是不是也是真有天堂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因果说一说法。

今天第一次离死亡这么近,亲人的离去,眼泪真的是不停地往下流。尽管,周围人一直跟我说,奶奶走了就不用遭罪了,对她来说也是好事。但是我还是很难过,毕竟是自己的亲人。血缘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。

一切都是那么突然,只能说世事无常吧,还有什么呢,就是珍惜眼前吧。

多珍惜身边人,毕竟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。

祝所有人吧,三冬暖,春不寒,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。

好好珍惜眼前,珍惜自己,活在当下吧,做自己想做的事,别后悔。

最后,您,一路走好。后天,我送您走最后一程。


评论
热度(6)

我与万物奔向你

© 圆圈叉会儿腰 | Powered by LOFTER